跳到主要內容區

國立中山 大學 電機工程學系系友 在學 子女獎學金(校內截止日期113/3/1(五))

國立中山大學 電機工程學系系友 在學 子女獎學金

 

1. 國立中山大學電機工程學系系友會(以下簡稱本會)為鼓勵目前於國內立案之公私立國中、高中(含高職及五專一~三年級)就讀之系友子女敦品勵學,特設置「國立中山大學電機工程學系系友在學子女獎學金」(以下簡稱本獎學金)。

2 . 獎學金之申請資格、名額及金額如下:

    本系系友之子女現就讀於國內已立案國中、高中者(含高職及五專一~三年級)。

3 . 前一學期學業成績總平均國中在八十分、高中在七十五分以上者;德行評量或日常評量無不良評語者。

4 . 有特殊事蹟及表現者。

5 . 凡符合申請規定之學生,應於每年3月依照下列手續逕向本會申請之。

6 . (一) 填送申請書一份由申請學生及家長(本系系友)簽章。

     (二) 檢附前一學期成績單(含德行評量或日常評量)正本一份。

     (三) 檢附申請人身份證正反面影本或戶口名簿影本一份。

     (四) 檢附500字以內簡明自傳一篇,限提交學生本人親筆手寫稿。 (不接受家長代筆)

7 . 詳請請查閱附件說明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