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112/5/5「太空漫步之旅x六校聯合」演唱會,歡迎參加

112年「太空漫步之旅x六校聯合」校園演唱會,5月5日熱情登場!歡迎一起來參加~

由本校學生會籌畫主辦的校園演唱會將於5月5日下午17時30分熱情登場!演唱會除邀請國軍造型人偶暖身開場演出,更安排今年度校內歌唱比賽冠軍進修學制二專食品科技科文馨同學及邀請KIRE凱爾、張語噥、派偉俊等知名新生代人氣歌手接力獻唱;另亦安排了國立臺東專科學校與臺東大學社團舞蹈合作表演及DJ電音表演。
國立臺東專科學校學務主任洪維澤主任表示,東專是一所綜合農工商不同類別的學校,也是全國唯一附設高職部的綜合類專科學校,雖遠在台東,卻是發展技職教育的尖兵,隨著疫情解封、防疫降階後,在東專校內舉辦校園演唱會,格外有意義,歡迎大家都來東專參加,感受年輕人的活力。
另洪主任也分享,這次活動是由軍訓室的軍訓教官們帶著學生,藉由貼近年輕人的想法,與學生會合作一同來舉辦校園演唱會,因此,特別將本次的演唱會取名為「太空漫步之旅x六校聯合」,期讓大家好好感受如太空漫步般,徜徉在美妙星河,享受沒有疫情約束的美好夜晚。
此外,演唱會現場還有許多活動攤位,包括學校各科系介紹、國軍人才招募、預防犯罪、防制學生藥物濫用、反詐騙、交通安全、警校招生、校園安全暨校園防災等項宣導,藉由交流互動、遊戲等方式,增進同學對學校認識,以及強化法治教育、預防犯罪意識與校園安全觀念。

歡迎全校師生一同來參加~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