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心理健康促進講座|一生平安的保險規劃:分齡買對保險,兼顧理財和保障-提供5個保單健檢服務名額,歡迎教職員報名參與。

各位師長與同仁平安

您在購買保單時,保險業務員是否會仔細向您說明,您的保險權益呢?
您在進行理財規劃時,是否會擔心投資風險的問題呢?
如果您評估自己在理財規劃上,比較傾向保守規劃的人,或許您可以撥空聽聽相對風險較低的保險理財規劃。

以下為諮輔組申請教育部心理健康促進經費,為教職員規劃的保險規劃講座,歡迎有興趣的教職員報名參與~

■時間:111/11/24(四)12:00-16:10(12:00午餐)
■地點:精勤校區行政大樓自動好教室
■截止日期:即日起至11/20(日)【額滿為止】
■開放人數:全校教師,25名。
■講師:吳新賢經理
■課程說明:
1.個人保險權益解析
2.全方位的保險規劃
3.儲蓄和投資理財分析和建議
4.歡迎教職員報名,課程當日會依本校教職員需求,保留部份時段提供免費「保單健檢」服務,名額有限,歡迎有需求的師長踴躍預約(11/15截止預約)。



報名連結
https://www.surveycake.com/s/7grQv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