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針對此次新型冠狀病毒,提醒注意事項!

1.隨時注意疾病管制署更新的旅遊警示,若無必要避免前往疫區。

2.回國後,請自主健康管理,若有症狀請撥打免付費防疫專線1922(或0800-001922),就診時主動告知相關旅遊史及接觸史。

3.若須前往疫區,應落實肥皂勤洗手、配戴外科口罩等個人衛生措施,避免接觸野生動物及急性呼吸道感染症患者,也避免出入傳統市場及醫療院所;並盡量避免出入人潮擁擠或空氣不流通的公共場所。

4.若有呼吸道症狀,請配戴口罩,以及生病請在家休息等個人防疫措施,以減少病毒傳播機會。

5.相關訊息請見【衛生福利部疾病管制署嚴重特殊傳染性肺炎專頁】https://www.cdc.gov.tw/Disease/SubIndex/N6XvFa1YP9CXYdB0kNSA9A

6.春節與寒假期間期間,如發生發燒疑似症狀,請儘速就近於醫療院所就醫,並通報東專校安中心:089-236874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