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2019最新版機車駕照App

2019最新版機車駕照App

Google Play安卓下載:2019機車駕照筆試題庫 Android App下載

♦App Store下載:考駕照-2019年最新機車駕照筆試題庫 iOS(iPhone、iPad)App下載
♦電腦網頁版:2019考機車駕照 線上模擬考(網頁版)機車駕照 新版題庫下載

最新機車筆試考試規則問答

機車駕照筆試共考幾題?共50題,每題2分。
筆試測驗時間多久?為30分鐘。
分數幾分才算及格?85分及格,筆試未通過者,7日後才能再補考。
機車筆試考題類型?情境題5題、是非題20題、選擇題25題。(依監理所為主)



2019機車考駕照題庫&模擬測驗 iOS App


▼iOS考駕照-2019年最新駕照筆試題庫App,包含了所有的題庫總覽與模擬測驗,還可以觀看機車路考的模擬動畫,幫助你一次輕鬆將駕照考過!
機車駕照App7 機車駕照App8

 




2019機車考駕照題庫 Android App

 

 

▼Android2019機車駕照大補帖App裡面有包含所有最新的筆試題庫,還有朗讀模式用語音聽題目~~~,還能將不熟的題目備註起來,方便隨時回顧練習。是非題若是錯誤的還會有題目解說,讓你速記各個考題!最後也別忘了使用”模擬駕照筆試測驗”來看看自己能不能順利通過筆試囉。
機車駕照App4 機車駕照App5

▼也包含路考的影片測驗路線說明與扣分的標準,幫助你順利考取摩托車駕照。
機車駕照App1 機車駕照App2




2019機車考駕照題庫&模擬測驗 線上版 


線上免費的機車駕照筆試測驗網站,快來練習看看自己能考幾分吧。
機車駕照App9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