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2022校園丹寧日-相信,現在發聲」

主 旨:為響應國際丹寧日,敬邀 貴校師生共同參與「2022校園丹寧日-相信,現在發聲」性暴力防治倡議行動,惠請協助推動及鼓勵學生踴躍參加,請查照。

說 明:
一、 丹寧日緣起:在1992年義大利,一名18歲少女穿著丹寧牛仔褲遭受性侵害,卻被法官認為丹寧褲過緊若非同意不可能被脫下,而判加害者無罪定讞,引起各國廣大抗議。之後,美國民間組織發起將四月最後一週三訂為「國際丹寧日」。當天穿著丹寧服飾,表達支持性侵被害者及終止性暴力的決心。
二、 本會自2017年開始持續呼籲大眾響應丹寧日活動,每年亦辦理各式倡議行動。2022年校園丹寧日主題,以「我相信你」為核心,希望能透過宣導素材,使師生與民眾理解強暴迷思對揭露性暴力事件的影響,一起匯集相信的能量,穿上丹寧反性侵,讓求助能安心發聲,支持被害者復原創傷。
三、 檢附活動說明乙份,供 貴校辦理性侵害防治教育宣導之用。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