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中華心理衛生協會辦理教育部青年發展署「青年好政Let`s Talk」

主 旨: 本會辦理教育部青年發展署「青年好政Let`s Talk」,假111年3月5日(週六)舉辦青年審議活動「臺灣精神康復者同儕工作之處境」,請協助張貼宣傳,鼓勵貴校學生青年報名參與。

說 明:
一、 活動目的:鼓勵青年參與公共事務,培力青年具備審議知能,融入「開放政府」精神辦理具備公共審議之「Let`s Talk」活動,將青年對於議題的省思,轉換為參與政策的動能。本場次審議將討論包含「同儕工作用於精神病人康復歷程的影響 」、「同儕工作如何和既有的體制互動」以及「如何營造發展精神康復者同儕工作的政策及社會環境」等面向,期能凝聚對於精神康復者同儕工作多數人同意之方向。
二、 活動時間:111年3月5日(週六),09:30至18:00。
三、 活動地點:台北市康復之友協會(臺北市台北市南港區八德路四段768-1號1樓)
四、 本審議活動以實體為主,線上參與名額優先鼓勵精神障礙者,若有其他線上參與的需求,歡迎email(mhat.tw2@gmail.com)與執行團隊聯絡。
五、 報名資訊:
(一)活動人數及參與對象:活動人數30人,優先鼓勵18至35歲之青年報名。如報名人數和年齡超過原預定招募對象,執行團隊將考量審議目的,進行篩選。
(二)報名時間:即日起至111年3月3日止。
(三)詳活動與報名網址:https://www.youthhub.tw/lets-talk/sign-up?id=e06894ab-2575-4ffa-83e3-f8572d670d66
六、 最新訊息請追蹤:https://fb.me/e/2cnGzetOi
七、 檢附議題海報與審議流程表。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