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話影像人權─我們的人權教育影展,請踴躍報名

主旨:本校教育部國民及學前教育署人權教育資源中心辦理「話影像人權─我們的人權教育影展」(台南場次),敬邀貴校對人權紀錄片議題有興趣之教師及學生報名參加,請參照。

說明:

一、依據教育部國民及學前教育署110年7月16日臺教國署學字第1100076151號函辦理。

二、時間:110年12月4日(六),13:40至17:30。

三、地點:國立臺灣文學館‧演講廳

四、報名方式:

(一)教師請登入全國教師在職進修網http://www3.inservice.edu.tw/,搜尋以下資訊:研習名稱:話影像人權─我們的人權教育影展(台南場)課程代碼:3268589

(二)學生請填寫google表單後送出。表單連結: https://forms.gle/uNkh9uhT49scA7WN8

五、報名日期:即日起至11月29日(一),或額滿為止;並由主辦單位審核後寄發行前通知。

六、活動實施計畫請參閱附加檔案。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