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高教深耕-探索教育與正向管教體驗營報名

國立臺東專科學校-高等教育深耕計畫-探索教育與正向管教體驗營報名網址

本計畫特聘請探索教育專業教練團隊,在指導的過程中,針對學生不同的學習型態、背景和需求,本著關懷、同情和尊重的精神,針對個別差異,施以協助和指導,激發學生的潛力和創造力,在健康、安全、關愛的情境中,每個人都會有學習的能力和意願,期望學生藉由探索學習充分利用與生俱來的學習熱情,培養對邁進美好世界的好奇心及勇氣,並結合各科專業課程學習面對未來職場所需的技能及知識,使他們得以努力去實現願景,勇敢追逐自我夢想,達到學用合一之目的。
●課程主題:
1.「團體冒險課程」:課程內容包含攀樹、垂降、走繩、滑索、團隊漆彈對戰。(地點:臺東專科學校)
2.「山野戶外冒險課程」:課程內容包含溯爬斜板、小瀑布攀爬、絕壁攀岩、S行峽谷瀑布滑水道、垂直攀瀑、人體連線漂浮、斜板跳水、深潭跳水。(地點:桑樹溪)


https://docs.google.com/forms/d/e/1FAIpQLSe14tSPwyWiKcXX4JCZniC3bB-LlWJNFI2COPwoVzTbUMh4Gg/viewform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