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交通安全暨汽機車強制險宣導

元旦連續假期在即,為提升校園師生交通安全意識及觀念,12月30、31日於專科及附設高職部週會,邀請中華保險服務協會蒞校實施交通安全暨汽機車強制險宣導。
中華保險服務協會教育宣導委員丁榮光博士,將交通意外防範及事故處理程序,以深入淺出、簡明扼要的宣導方式,使師生更加了解交通安全的重要。宣導結束後,由同學實施問卷填寫,強化宣導成效;並於日後抽出幸運同學,可獲得3,000禮卷。

此外,汽機車強制保險法最重要的推手–柯媽媽(柯蔡玉瓊女士)也親臨現場,簡述強制保險法立法的艱辛過程。因為有柯媽媽化悲憤為力量,將小愛化大愛的精神,歷經八年努力不懈的奮鬥,才完成這部史上第一個由「人民立法」而成的汽機車強制保險法,使全國人民的交通安全都受惠於此法的保障。
因為每一場重大交通意外事故,往往都是一個幸福美滿家庭的破碎,最後柯媽媽特別叮嚀同學務必注意交通安全,要「快快樂樂的出門,平平安安的回家」。

秘書室傅怡禎主任特別感謝中華保險服務協會及柯媽媽,此次蒞校實施交通安全宣導,期盼藉由常態性的交通安全教育宣導,提升校園師生交通安全觀念,降低車禍意外事件,維護師生安全。
ImgDesc
ImgDesc
ImgDesc
ImgDesc
ImgDesc
ImgDesc
ImgDesc
ImgDesc
瀏覽數: